图片说明

涂一涂就能白!完胜洗牙的“牙齿修正液”让你的约会不再尴尬~!

十点种草 美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不容易和男神有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

聊天时却露出一口黄牙?

太尴尬了吧!

  

你以为自己笑起来是这样的...实际上...

  

其实“一白遮百丑”说的不止是脸,还有牙。

  

可是你又能怎么办呢,我知道你也很绝望啊...

数据显示

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不足1%

其中就牙齿的美观度而言

70%的人的牙都不整齐

  

  有人说,是不是只有把牙整成唐艺昕、刘涛那样,才能让笑容好看呢?

  其实,这个得看你个人,如果愿意花费一笔不菲的整牙费,也能够承受2年之久的牙套磨难期,那么当然是可以实现的。

  其实,牙齿的整齐度并不是决定笑容好看的唯一标准,相比而言,一个女人的牙齿美白度,和内心的阳光程度,才是决定笑容灿烂、自信的关键,不信我放两张照片打你们的脸试试

  

  ▲山口百惠

  

  ▲《一公升的眼泪》女主:泽尻英龙华

  再给你们看看牙齿整齐但是不白是怎样一幅惨烈的壮景!

  

  牙齿整齐但不白,还是没用,连好看的口号色号都被浪费。

  所以,一口洁白的牙齿,说话清香的口气,没有龋齿、牙龈健康,便是让女孩笑容发光的秘诀。

  

  买对君为了拯救你们的约会,特地给你们从日本淘了一款人气产品回来---To The Teeth MAGIC COVER 牙齿美白笔!

  

  30秒就能瞬间美白牙齿,完胜洗牙效果!

  

  造型小巧可爱,放在化妆包里随带随走。

  

  含独特的防敏感成分与美白成分,混合时,分解成强效的美白离子,不仅去除外源性着色,还能深入牙本质,除去刷不掉的牙渍。再敏感的口腔也能用!

  涂上牙齿是浓浓的薄荷味,瞬间清新口气,完全不会敏感。只要短短30秒牙齿就能瞬间白好几度!

  

  清新口气超急救,适合下一秒就要约会的人

  刷尖笔设计,能照顾牙齿的每个角落;小巧方便,随手放进口袋,出门也要美白牙齿。

  

  透明白色的美白液深入牙齿内部,涂上后瞬间形成保护膜,释放氧离子,有效祛除咖啡、葡萄酒、红茶、烟渍等对牙齿的着色,还能清新口气。

  

  

  怎么用

  

  

  旋转底部罗盘,让美白牙齿精华液渗透到顶部的刷头。上下涂抹,覆盖薄薄的一层在牙齿上,记得远离牙龈线哦。

  

  使用频率

  

  

  在牙齿上按摩2~3次,全程大概只需要30秒左右就可以了哦~每次想用的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用~

  

  买对君亲测

  

  

  凉凉的薄荷味道很明显,完全可以清新口气。牙齿舔起来很光滑,不会敏感可以放心“吃”。最后盖上盖子,放兜里就可以,很适合上班、约会使用。

  产品问答

Q:早晚都可以使用吗?

  A:当然啦~不限时间使用,任何有需要的时候都可以拿出来使用~

  Q:使用过后还需要重新清洁牙齿吗?

  A:不需要特意清洁,每晚睡觉之前简单刷个牙就可以啦~!

  网友评价

  S***K

  总是在意口臭,在意到就连开口跟别人说话都小心翼翼的...去看了很多次牙科医生,但是什么效果也没有…在困难的时候,知道了这个商品。每次用完这个过后在配合漱口水简单清洁一下,口气清新了很多!

  E***I

  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对口臭护理比常人要注重很多。用了这个产品过后,很轻松的牙齿就变白了,使用感也很好,用起来非常方便。无论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或是在空闲时间也可以简单地护理,非常轻松。

  E***K

  天生牙齿比较黄的烦恼有没有人能够懂!在别人面前都不敢大笑,怕路出一口黄牙被大家嘲笑...这款产品就像牙齿的指甲油了,涂了之后黄斑就没有了,真的太神奇了!使用起来也没有普通漱口水用起来的不适感,牙齿变白了过后人都变得自信了。

  S***S

  我牙齿不干净,完全是自作自受---吸烟。但是和这个漱口水相遇了过后,用了几次牙齿就变白了,而且这个白是能够保持一段时间的!口臭的问题也能好好得到解决!大家真的要好好打理牙齿卫生啊!

想要牙齿干净

口气清新的仙女们

这款牙齿美白笔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哦~

?? 粉丝福利专区??

  下面是买对君给大家争取的专属福利,各位要抓紧咯!

  优惠福利:

  粉丝专属福利,原价118元MAGIC COVER 牙齿美白笔,现特价一支88元2支更享优惠168元先买先得哦 ~

  有不明白,或者买了想查询订单物流,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买了就对了(ID:pingjia-sh)上咨询,还会不定时地推出新品福利信息哦!

天天有福利,次次都干货

买对还有拿,关注就赚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十点种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8445.shtml report 7841 好不容易和男神有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聊天时却露出一口黄牙?太尴尬了吧!你以为自己笑起来是这样的...实际上...其实“一白遮百丑”说的不止是脸,还有牙。可是你又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