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种草丨今年秋冬流行开满花的大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火了半个世纪的印花元素从未退出过我们的视线,

今年秋冬依然随处可见印花元素

2017秋冬,那么就给褪色的季节一丝生机

  

  

  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印花元素在时尚的舞台可谓是经久不衰,印花不是夏天的专属,秋冬穿印花也可以美得不可方物,不管是裙装还是外套,再到大衣,哪里有印花目光就在哪里。

  

  

今日种草

Printing Coat

  大衣和花朵元素的印花相结合,打破了大衣的沉闷感,增添了几份浪漫的气息,不多不少的印花图案俏皮而不造作,如此,也赋予了这件大衣俏皮与时尚兼具的轻熟龄感。

  

  

  搭配一双小白鞋,给整体造型解压,和肩部的花朵起到呼应作用,一点小心思能让你的搭配更加精致高级。

  

  

  赋予中国味道的花卉印花,与名族特色相结合表现与众不同的风格,又不失时尚大气的气质。

  

  

  背面的印花元素相对密集丰富,不管是侧面还是背面,每个角度都透露着时髦感,也不会让人感觉单调,简单而不失设计的一款大衣,值得入手。

  

  这个季节穿印花大衣最适合不过了,映衬了秋日的萧条景色,也追随了时尚的步伐,趋势越来越明显,从未消退过。

  

哪里买

fashion.sohu.com true 气质女人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2040.shtml report 3189 火了半个世纪的印花元素从未退出过我们的视线,今年秋冬依然随处可见印花元素2017秋冬,那么就给褪色的季节一丝生机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印花元素在时尚的舞台可谓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