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的残酷真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这件喜事不仅在韩国关注度很高,就连中国的网民也沸腾了。想想也是,一个男神,一个女神,命中注定的相遇。但事实果真如想象般梦幻吗?他们的爱情,真的只有浪漫和甜蜜吗?不太可能,都是俗世中人,怎能逃掉人间烟火呢?他们的爱情,其实也藏了很多残酷的生活真相。今天,我就是打算来说出真相的。

  

  真相:灰姑娘的爱情是不存在的

  在现实中,能搞定男神的女人,通通都是有钱又有貌。

  这一点,真的是我这两年看娱乐新闻最大的感受。

  林心如、舒淇、宋慧乔,这些能够“嫁给爱情”的女明星,哪一个不是实现了财务自由的白富美?

  先说宋慧乔。

  别看她长得清纯,好像邻家小女孩一样,但人家赚钱可厉害了。

  她是韩国娱乐圈有名的“理财女王”,投资房地产非常厉害。

  她在韩国有一套90亿韩元豪宅(大概人民币5000万)。在国外呢,她也有投资,其中一套美国曼哈顿的房子,2008年买入的,174万美元,现在已经翻了差不多一倍。

宋慧乔投资的豪宅

  因为投资太成功,在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6》的“不动产理财王者”排行榜中,宋慧乔排在了第二位。而排在第三位的,就是宋仲基,他名下也有超过100亿韩元的房产。

  有韩国媒体统计过,双宋的总家产加起来超过500亿韩元(3亿人民币),他们联姻的规模,相当于两个中小企业合并案啊。

  去年和霍建华结婚的林心如,也一样富得流油。

  她有自己的影视公司,2011年就投资拍片,2013年的身家就超过3亿了。

  然后,霍建华和林心如加起来估计超过5亿……(根本就是强强联手!)

  

2013年的数据,林心如的身家就比王菲多

  舒淇有点低调,但她的吸金能力也是杠杠的。

  她很早就和刘伟强、王晶一起投资开餐馆,现在名下已经有10多家餐厅,身家过亿。黄佟佟写过,舒淇无论是收入还是房产,都要比冯德伦多。

  

图片出处:公众号“蓝小姐和黄小姐”

  还有最近刚谈恋爱的阿sa,大家都说她这次的男朋友是“百亿麻将馆的太子爷”,准备“嫁入豪门”。但其实人家阿sa,本身就是“豪门”。

  前几年,她投资的房产就已经过亿。阿sa名下的物业绝对多过富二代男友。

  

  所以啊,这就是现实。韩剧里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剧情,在生活中是不会发生的。那些“嫁给爱情”的女明星,其实都是会把握自己命运的女神。

  她们自己就足够有钱、足够独立,在追求婚姻的时候,当然就可以更任性、更纯粹地“讲心不讲金”。

  而且,你也看到了,所谓“势均力敌”的爱情,对等的不只有颜值、智商,还有财力。

  不是说我们势利,就非得要用钱去衡量感情。而是有了经济地位的对等,我们才能在感情里得到尊重和自由。

  否则在金钱上失去话语权,就会像最近上热搜的那个三线女明星麻衣一样,就算当初好像真的是嫁入豪门,嫁给“男神”,但结婚几年后,也会变成“每月拿11万生活费,但老公天天不回家”。

  这样的生活很爽吗?

  我觉得更像是在婚姻里坐牢吧……

  

  真相:不要相信“命中注定”之类的鬼话

  大部分得到幸福的人,都是在一段段失败的爱情中,越战越勇的。

  我觉得,大部分情感文章最让人讨厌的一点就是,它们总是把爱情描述得太简单了。宋慧乔和宋仲基在一起,就是“天作之合”“命中注定的一对”?

  现实哪有那么好啊。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磕磕碰碰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宋仲基我不清楚,他这个人比较低调,很少曝光恋情。

  但宋慧乔,就是在爱情中经历过很多波折。之前她公开过两段感情,一个是李秉宪,一个是玄彬。

  这两段,对乔妹的影响,都很大。

  先说李秉宪,他和宋慧乔是2003年拍《ALL IN》的时候传出绯闻的。绯闻传出不久后,李秉宪就公开承认,“慧乔是我的天使,我想娶她回家”。很可惜,两人一年后就分开了。

  宋慧乔当时名气没有李秉宪大,受到不少粉丝攻击。而宋慧乔一直没有回应,还一度关闭了个人主页。

  直到后来,李秉宪婚后卷入性丑闻,才听到有人爆料,李秉宪其实一直都是花花公子,当年他和宋慧乔分开,就是因为他太花。

  虽然不知道这个原因是不是真的,但宋慧乔到现在,依然拒绝见李秉宪。

  

  至于她和玄彬,则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

  在一起三年多,但两人经常分隔两地拍戏,有时候半年才见一面,感情当然很难维系。

  让乔妹受到伤害的,应该是分手那段时间。为了不影响两个人的工作,他们分手的消息,直到玄彬入伍服兵役才公开。

  这时候,玄彬当兵了,采访不到他。大家就只能把矛头指向乔妹,说她太假,明明早就分手,还在秀恩爱……

  被骂得太厉害,据说宋慧乔那段时间,都抑郁了。

  而玄彬后来也公开感谢了乔妹,感谢她在最痛苦的时候独自一人面对媒体和粉丝。

  经过这两段不太成功的恋爱后,宋慧乔就变得非常敏感了。

  还记得之前有一次《太平轮》宣传,黄晓明问宋慧乔:“你相信爱情吗?”

  宋慧乔过了很久都没有回答。

  那时候,对爱情,乔妹明显还是很害怕。

  

  不过,现在,乔妹走出来啦。

  她和宋仲基在一起的时候,笑得多灿烂啊。 这么甜蜜,除了两个人真的很搭之外,也是因为乔妹终于学会享受爱情了。

  首先是态度,她变得更理智了。

  乔妹说,她以前,是非常蠢的。

  “总是被动地接受,然后开始之后,我就会倾注全部的真心,没有一点心机和技巧,只会傻傻地一头扎进去。”(《慧乔的时间》)

  但这一次,乔妹选择了低调恋爱,到最后结婚了才公开,受到的争议少了,感情也发展得更顺利。面对感情,乔妹的处理方法显然更成熟了。

  

  其次,乔妹说她也更清楚自己想找什么样的人。

  她以前找男朋友,都是外貌协会,对身高和相貌很有要求。但现在,她觉得找个能聊得来的、可以照顾自己感受的“暖男”更重要。

  于是,她就找了一个像宋仲基这样的阳光暖男啦。(虽然一样都很帅,但确实和李秉宪和玄彬是不同型的)

  你说,这世上有容易的爱情吗?

  就算是乔妹这样天生丽质的,在感情里,也没有捷径可以走啊。

  

  真相:世上没有“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一生”这回事

  就算你真的嫁给爱情,在婚姻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个感悟,跟双宋无关。主要是我看多了各种分分合合之后,对这种偶像剧一样的爱情故事已经没有那么狂热了。

  在娱乐圈,也有很多一开始看着很般配,但最后,还是遗憾分开的cp。

  像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

  

  皮特和朱莉的史密斯CP。

  

  还有谢霆锋和张柏芝。

  

  你说他们结婚的时候不是爱情吗?

  也是爱情啊。

  只是,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啊。

  “即使再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

  在婚姻的各种琐碎和麻烦面前,爱情的甜蜜,有时候就是那么不堪一击。

  

  琼瑶,这个一生信奉爱情的女人。到最后,还不是因为失智的丈夫而崩溃?只有爱情的不是婚姻,婚姻是有柴米油盐的。

  我写这些,当然不是说我不看好宋仲基和宋慧乔。我只是想提醒那些经常因为明星结婚就“相信爱情”的人:要理智一点、清醒一点。

  生活不是童话故事,不是说你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就一辈子都会幸福下去。就算是宋仲基和宋慧乔这么合适的一对,他们也要在结婚后面对很多困难和压力,才能走下去。

  只有爱情的婚姻,根本就不存在。

  

  在宋仲基的声明里,其实也提到家庭:“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再来是两个家庭的意见也很重要,不得不慎重进行”。结婚啊,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和美好。

  关于这个,《非诚勿扰》的心理学教授黄菡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

  “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坚贞的爱情,但是它只属于牛郎织女、梁山伯祝英台,还有国外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因为他们都没有活很久,而我们是要活很久的。”

  活很久之后需要面对的是什么?

  就是忘掉激情,平淡地生活。

  

  最后,把上面所有的东西总结一下,就可以得出第四个真相:

  这世间所有幸福的爱情,其实都不是幸运,而是努力。

  遇到爱情,需要努力,努力成为一个值得爱的人。

  经营爱情,需要努力,努力成为一个理智、成熟的人。

  最后,保护爱情更需要努力,你要努力将这短暂的激情,变成可以细水长流的柴米油盐。

  上面这三步,如果光靠热恋期的甜蜜又或者是命中注定的幸运,谁都没有办法走到最后。

  

  所以说啊,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才不是什么浪漫的奇迹。 这只不过是两个认真生活的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他们在一起很好,是因为他们两个本身就是很好的人。你想要这么好的爱情,那就先将自己变成这么好的人。否则,说再多的“相信爱情”,都没有用。

  因为归根到底,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的,不是爱情,而是我们自己啊。

  

  我知道,大家看到幸福的爱情也会很沮丧,也会自我怀疑,为什么我那么努力了,还是没有遇到势均力敌的那一个?

  其实我也会的。

  不过,后来听了胡渐彪在《奇葩说》的一段话以后,我释然了:

  我单身,我憧憬爱情,不是我过得不好,而是我想过得更好。 但是,享受一个人生活的我,就算找不到另一半,也不会自怨自艾。

  因为我就算没办法更幸福,也生命无缺了。 对我来说,爱情就是憧憬,就是希望。 而这一点,才最值钱。

  在这里,我就把这段话,送给所有被双宋暴击的单身狗吧。

  虽然男神结婚了,但我们没结婚的,至少还有睡其他男神希望啊,千万不要放弃啊。

版权归作者所有,HUGO整理发布

  作者:花痴女王,来自花吃了那女孩,一个荷尔蒙炸裂的花痴号。微信公众号:花吃了那女孩(id:huachinvwang)。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图片来源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02/n521311501.shtml report 11616 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这件喜事不仅在韩国关注度很高,就连中国的网民也沸腾了。想想也是,一个男神,一个女神,命中注定的相遇。但事实果真如想象般梦幻吗?他们的爱情,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