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选购指南

硬范儿也属于她们:女汉纸的配表指南

以如今的评判标准而言,这个世界似乎很难再去单纯以男、女两种性别对人类进行划分,在男人中会存在着温柔可心,比女人还懂女人的“男闺蜜”,而在女人中,又像外星物种般生存着众多不拘小节,个性张扬,令大多数男人都为之汗颜的女汉纸。

如果你自以为自己也是女汉纸中的一份子,且不在乎自己的终身大事,愿意将这种风格继续到天荒地老,那在日常的着装配饰中可得留心一二了,或许一款特别的腕表就能给你的造型加分许多——我们这就以银幕中深入人心的几种女汉纸形象当作教材,教你如何成就一个够靠谱的女汉纸。

 

《超体》露西(斯嘉丽约翰逊)

千万别以为女汉纸们都是动作彪悍,长满体毛的奇葩女……如果想在女汉纸的群体里称王称霸,你恐怕得看看正在大陆热映的电影《超体》中,由女神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女主露西了,别说比男人更强,这位好菇凉甚至达到了人体极限,达到了超越物理规则的存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像骇客帝国里的基努·里维斯一样,都能达到酷炫拽的究极效果。

当然,我不敢说这样的女汉纸在地球上是否存在,但至少在她的物品单中,务必需要加入一款同样酷炫拽的腕表,欧米茄SPACEMASTER Z-33就极为适合,功能显示仿若天外来客般华丽,具备的功能恐怕连顶级特工都为之心动,倘若配合一席飘逸风衣——有时候女汉纸与女王其实仅有一墙之隔。

女飞行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作为《阿凡达》中为数不多以真正面目出演的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所饰演的女飞行员角色表现可谓十分出彩,除了她形象中散发出的不羁与正义感,也因为她虽为女性,却一扫大片中优美的女性形象,比男人更加剽悍,健美的身体、健康的肤色,以及过人的驾驶技术和勇气,都使她女汉子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在生活中,这样“健身女”的形象同样不少见,若让她们配一款29毫米的珠宝女表,恐怕任何人都会感到深深的违和感。相比之下,连“终结者”施瓦辛格大叔都青睐的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42毫米,带有浓郁运动风的表盘与粗犷表圈,是否更适合她们的腕间?

 

海翘(邓萃雯)

我们会叫她们早更女,或是职场女魔头,她们可能三十多岁,依然像男人一样拼杀在职场的最前线,却无暇顾及自己的个人问题。海翘就是这样一个女人,事业的强势是对自己的保护,并非自觉自愿,却又身不由己。作为事业女性,商场的拼杀更是对于衣装搭配要求严苛。

如果你想像海翘一样,强调自己在公司的强势地位,更不能比坐在你对面的那个竞争对手盖过一头,腕表的配搭至关重要。既需正装符合你的体形,却也不应过分凸显女人的柔弱。32毫米的芝柏VINTAGE 1945,装饰艺术的格调让其雍容大方,彰显气度。

 

唐宛如(谢依霖)

《小时代》中的唐宛如有着北方女孩生性豪放的外表,活泼单纯、神经大条,但内心却也有着少女的部分。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使她少了一分优雅神秘的女子力,但也因为直率善良的女汉子性格而受到不少人喜爱。

其实在你我身边,唐宛如一样的女汉纸最为常见,她们也许生活在二次元,也许沉迷在图书馆和运动场,可能你会和她打成一片,互称兄弟,但在她们心中,一定也还住着自己的罗曼蒂克。

作为女汉纸中的入门阶层,我在这里还是善意的提醒一句,如果可以,不妨尝试转换一下自己的形象,也许转眼之间一位男屌丝心中的女神就此而生——不过若嫌那样的风格根本不是你的菜,那就在你现在的着装中选一款够活泼的时尚腕表吧,以黑紫双色配搭的卡西欧Baby-G采用齿轮表圈的大表盘设计,彰显鲜明的街头运动风格。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52250.shtml report 10336 以如今的评判标准而言,这个世界似乎很难再去单纯以男、女两种性别对人类进行划分,在男人中会存在着温柔可心,比女人还懂女人的“男闺蜜”,而在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