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染发烫发

自家染发乐趣多

  你是否每次到了美妆店,总是被那玲琅满目的染发商品搞的昏头转向?无论是颜色的需求多到不知道如何选择之外,泡沫的、微香的、甚至是创新摇摇杯式的染剂,都大大的吸引众人的眼球。时代的不同,个人化商品可以说是冲击著消费者的EQ。怎么样染的健康?如何搭配肤色?染前染后的基本常识又为何?这些问题千万不要忽略,我们必须跟上潮流,一起来一探DIY染发的魅力吧!

  谁说在家DIY染发只能有单色选择?舍去白染黑与单色系染发的旧思维,初级我们先选定二色,一色为和似合自己的肤色为底色,二色作为片染的层次色,我們可以選擇比底色較淺的層次色。然后再准备几只鸭嘴夹,用来固定局部发片;做菜用的铝箔纸撕成片状,用来做片染用。今年的片染色多半置于耳朵上方二公分处,发片不要取的太厚,以免太夸张。取出我们要的染的层次发片后,将其馀头发用鸭嘴夹固定好,铝箔纸置再发片下方,使用乾净的小只油漆刷将片染膏均匀刷上后,将铝箔纸呈四方形包起,最后再把其馀的头发刷上底色即可。

  染后还要注意,不要使用深层洗发水,避免受到紫外线伤害,出门要施行头发防晒.而海水的盐分,游泳池里的氯化物与温泉的硫磺,也都会让漂亮发丝退色。所以出门撑伞,戴帽子;游泳时也需要先涂上一层护发素之后着防水的泳帽.

  染后发色会渐渐流失,头发会变得干枯、没有光泽.因为发丝出现空洞,使用焗油的人工色素可以填补这些空洞,头发就显得饱满;但这些人工色素仍会随着洗头、日晒等渐渐流失,头发又恢复老样子.随时补充免冲洗护发素是最有效的护色方法。染对了发色不仅仅让你充满独特性,也让你改善肤色,甚至看起来更年轻,不仿拾起你的色彩天性,让发色增添生活的新魅力~

  潘婷Clinicare丰盈润泽秀发凝萃液

  

  KERASTAS卡诗E绚亮深度护色发膜

  

  PHYTO发朵葡萄柚护发膜

  

fashion.sohu.com true Akin魔发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1235.shtml report 1295 你是否每次到了美妆店,总是被那玲琅满目的染发商品搞的昏头转向?无论是颜色的需求多到不知道如何选择之外,泡沫的、微香的、甚至是创新摇摇杯式的染剂,都大大的吸引众人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