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购表入门款

精英购表团:预算八千内,购表礼单备好了吗?

随着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两大购物节接踵而至,全世界人民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各种节日而疯狂抢货的一段时光也宣告来临,从圣诞节、新年到情人节、春节,腕表将成为这段时间中购买礼物时的一个重要选择,很多人也有在年终奖到手后,购买一款腕表犒赏自己的习惯。有鉴于大家购表的迫切心情,最近的几期精英购表团,我们将从几个不同价位区间,各有侧重的为大家打造专属年末的购表建议。

  

  精英购表团成员介绍

  

  孙亚娟,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名表顾问;8年名表销售经验,销售过浪琴,雷达,蕾蒙威,宝齐莱,艾米龙,天梭,梅花等品牌。

  选择八千元内的这个档位的人群,虽然看上去他们的预算并不高,但在现在的中国社会,大多数购表者其实预算也只能限定在这个区间以内,庞大的消费人口让这个购表区间里充满了竞争,从简单的石英表款到搭载瑞士机芯的机械腕表,八千元内其实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其实,购买八千元之内的腕表人群大多数会分成以下几种,我们不妨拆分开来分别进行分析。

初入社会,他们需要时间作伴

  他们的年龄段不高,比如一些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自己、长辈们也会选择在此价位内的表款作为工作的第一份礼物,希望他们能在这枚腕表的陪伴中,工作表现得更为出色。

  但不管是自己前来购买腕表,还是由家人陪同前往购买的,他们实际上对于腕表都有了一定的基础认识——至少心中已经对于自己购买价位中的优异品牌有了一个定位。因此在选购中,他们对于品牌的要求其实是相当高的,在相同价位中,一定会选择更加有影响力的品牌。同时,售后的一系列问题也会影响到他们的选购。

  除品牌外,风格年轻,极富活力,积极向上,却又并不夸张,这类型的表款最被他们青睐。而在腕表的机芯遴选上,机械机芯的也更容易让他们心仪。而采用瑞士成熟量产机芯,走时精度高的作品自然更应作为优先的推荐。

购表顾问推荐: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天文台认证款

  虽然价格略高,但是这款天梭腕表所具有的水准也让他毋庸置疑的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毕竟以不到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既拥有80小时动力储存,同时也通过天文台认证,精准度达到相当保证的表款已经实属不易。腕表的外观相当的休闲范,但是其中依然能看到精工细作的设计:表盘、表壳、指针、刻度及表带将抛光与哑光巧妙结合,极简表盘与表壳两侧为立体小方格环绕,而通过腕表的背投表镜,自动锤上首次使用的发散状水波纹饰纹,也让初始腕表的他们难以抗拒。

  售价:7950元

  来点更便宜的:

  其实如果把这类人群的年龄段再年轻化一点,很多刚进入到大学校园、乃至备考大学的高中生,实际上对于腕表也有一定需求;曾经他们消费的主流品牌可能是一些完全不知名的温州工厂中的石英表,搭配一些卡通图案便足以让他们爱不释手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他们开始知道瑞士腕表,知道了品牌的魅力。用什么去满足他们的渴望?

搜狐时尚推荐:Swatch斯沃琪SISTEM 51系列机械腕表

  在51号星球推出之前,我们虽然了解Swatch的魅力,但却并不会如此坚定的推崇一款腕表:千元左右的价格,却拥有相当精准(每天+-10秒)的走时精度,自动上链的机械机芯提供日期时间这些最日常但也最不可或缺的信息,更遑论高达90小时的卓越动力储存水准了。即便手感略有欠缺,但对于这些初出茅庐的孩子们而言,这款腕表既可能是今后迈入机械时计的一把钥匙,也可能是一款记忆终身的礼物。

  售价:1180元

面对爱情,他们需要一表心意

  用腕表表达自己的心意,以我遇到的顾客们而言,他们也在购表人群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从交往的第一个生日,到举案齐眉数十年,购买腕表都是上佳的选择,更不用说每年的情人节和七夕,这段时间的腕表销售都会十分火爆。而在八千元内的这个档位中,年轻的新婚或订婚夫妇是主力军,明年选择办仪式的他们,会在年前选择购买腕表来作为一件重要定情物,来见证他们的爱情、生活。

  在选择情侣对表外,购表者里女士为男士选表的情况反而更加常见一些,显然大家都普遍认为一块腕表对于男人的提升会更大。不过在这种时候选一款表,可能不仅是两个人的事儿了,甚至需要兼顾家人的意愿,因为选好了,就会更有意义,戴起来也会更珍惜。从男士的意愿上来说,表的款式他们会选择并不太新颖,乃至是稍微规矩一些的,因为这种类型的表款风格,就能够兼顾到佩戴过程中的种种需求,因此会戴得更长久,值得用一辈子去珍藏。(话外:难道真想让这款腕表成为传家宝吗?)

购表顾问推荐:美度指挥官系列男士腕表

  诞生于1957年的指挥官系列,已经证明了时间可以褪去浮华但是留存了经典,将硬朗与铁汉柔情糅合在一起,也正是这种刚柔相济才能将尖锐化解于无形。就如这枚搭载了自动上链机芯的全新指挥官系列男士腕表,那表壳的钢材质与皮质表带的完美融合。蓝宝石镜面下是银色阳光光线纹饰表盘,表盘间细格的设计精致入微,与埃菲尔铁塔的网状结构异曲同工,延续了品牌对于建筑艺术的钟情。

  售价:6600元

  来点便宜的

  都说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其实对于机械表不太感冒的女性来说,她们更容易被一些时尚腕表品牌所吸引,因为这些腕表颇具设计感,也更加适合配搭服装,即便价格不高,却也可以买到相当心仪的大牌。

搜狐时尚推荐:GUCCI腕表中国版U-PLAY腕表

  这款Gucci腕表能让女性趋之若鹜,不仅是凭借设计相当出彩的趣味性外观,同时也是具有相当独到的中国风情,主打的红色风也很适合年末狂欢派对时使用。U-Play标识性的圆形表圈外覆抢眼的酒红色皮革,并配以Guccissima皮表带,与GG标识相得益彰,GG图案与银色旭日纹表面交相呼应,彰显出Gucci标识性的互扣双G图案。在表带上,还搭配有dog tag吊饰,为腕表更增添一丝时尚的女性气息。

  售价:5350元

正装表戴多了,不用太多钱就能换口味

  也有这样一些顾客,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只浪琴名匠或是欧米茄蝶飞,对于商务来说,一只已经足够胜任。但是对于已经建立了配表习惯的他们来说,在休闲场合不能戴表,又有点让人遗憾,而一些休闲的服装诸如T恤或者带点色彩的毛衣针织衫,其实也很难与商务款的腕表搭配。

  他们的预算还并不足以再上一只劳力士“水鬼”或者百年灵“海狼”,但数千元的价位对他们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接受,接下来他们所需要的,就是选择一款款式与此前的正装款有明显区分,却又能符合他们品味的作品就足够了。当然,对已经有品牌概念的这部分顾客来说,虽然购表预算可以降低,但是腕表的品牌却也不能完全忽略呀!

购表顾问推荐:汉密尔顿卡其飞行先锋铝合金版

  特别的材质让这款腕表也拥有了特别的卖点,这种航空铝通常在飞机、航天器甚至火箭燃料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得以让佩戴者可以轻松上阵,在看时间之外的时候,甚至几乎忘记了腕表的存在。而作为一款航空表,这枚作品严格的把他同你们腕上的正装作品区分开来,在功能上,旋转2点钟位置表冠可调节腕表内圈,即能实现倒计时功能,而硕大而连贯的表耳给人以更加经典的军表气息,当你需要更加硬朗风情的时候,戴上他总是没错的。

  售价:7100元

  来点便宜的

搜狐时尚推荐:宇路表精钢三针腕表87WA130016

  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借助品牌纯正的血统,以及从蕾蒙威继承到的对于瑞士经典的定位,让此款腕表也成为入门表款中又一优选。这款纯钢的腕表风格简约,虽然没有特别鲜明的性格,却颇为适合多种不同风格场合的配戴。银色的表盘色调柔和,12点位的88不仅是品牌的标识,更带有让中国人喜爱的祝福象征。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11343.shtml report 5973 随着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两大购物节接踵而至,全世界人民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各种节日而疯狂抢货的一段时光也宣告来临,从圣诞节、新年到情人节、春节,腕表将成为这段时间中购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