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兔纸】韩式清新校园妆

七月的兔子1987 BB霜 卸妆 遮瑕 阅读(0) 评论()

新浪微博:@七月的兔子1987

  

  亲们好,兔子又赶来和大家分享妆容了。家里的侄女已经放寒假了,看到她每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虎的样子兔子不禁想起了我曾经在校园时的美好时光,特意来分享一款韩式清新校园妆,纪念我逝去的青春。好啦,来和大家一起看下上面妆容所用到的产品合照吧。

  1、JUST BB唯美无暇气垫BB霜

2、欧莱雅丝柔唇乳

3、雅诗兰黛唇蜜

4、凯朵简约彩钻眼影盒五色

5、美丽法则四色修容

6、羽西眼线液笔

7、贝玲妃以假乱真纤长浓密睫毛膏

8、假睫毛、化妆刷子、染眉膏

韩系妆容的特点就是简单利落的妆容,轻薄的底妆是重点,这次兔子选择的是嘉丝肤缇家的唯美无暇气垫BB。

  

  这款气垫多带了一个替换装,不用那么担心会很快用完啦!它不仅遮瑕能力好,最主要的就是它一点也不干,不会有卡粉的现象,与肌肤非常服帖,非常适合干皮的兔子使用。

  

  外观整体白色的设计,很干净大方的感觉,不禁让人联想到干净轻薄的底妆。

  

  好的粉底要配上一款好的粉扑,这款粉扑的延展性非常好,使用时能将BB与肌肤完美贴合。

  

  气垫的结构很致密,吸收少量,有利于少量、均匀的涂抹。

  

  这款气垫没有色号的区分,它适用于何任肤色,在手背涂抹会很自然的与肌肤贴合。

  

  测试它的防水性很好,还可以自然的提亮肤色。

  

  使用时只需用海绵垫轻轻按一下就可以了,顺着肌肤的纹理进行涂抹,额头——眼部——鼻子——下巴,还有脖子,也不要忘记哦!

  

  脸上的小斑点已经被遮盖掉了。

  

  随手测了下使用后的肌肤水份值,真的有所上升哦!妆容既水润又服帖。

  

  完成了底妆兔纸习惯画眉毛,其实兔纸的眉毛天生形状还好,只是需要稍加修改就OK了,不会做太大改变。

  

  修容,散粉定妆,脸部妆面就完成了。

  

  眼妆,兔纸使用的是凯朵简约彩钻眼影盒五色,很喜欢凯朵家的彩妆产品,这款眼影心仪好久了,选择的是绿钻色的,这里面的颜色很百搭,可以随心搭出漂亮的渐变眼妆。

  

  

  画眼线,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唇妆是用欧莱雅唇乳在双唇中间涂抹,雅诗兰黛唇蜜从中间向外涂抹至全唇,漂亮的渐变色就出来了。

  

  将头发编成麻花辫,戴上蓝白相间的发带,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无论是妆前或是妆后,我们都需要彻底的清洁我们的肌肤,这样才会使后续的护肤品更有效的被肌肤所吸收,妆容也才能更服帖。

  

  兔子最近一直在用LOTIONSPA露芯家的樱花护肤洁面皂,这款来自日本原产的洁面皂温和无刺激,能够对肤肌补水保湿、修复滋养、提拉紧致、均衡肤色、深层清洁、补足肌肤所需水分,使用后更加滋润肌肤底层。

  

  淡淡的樱花味道,内含高达40%的营养成分,在深度清洁的同时,更为肌肤注入营养成份,再也不用担心清洁过度对脸部皮肤造成的伤害了。洁面皂的设计很可爱,圆圆的拿在手里也很舒服,正好一个巴掌大小,虽然价格小贵,但一块可以用好久。

  

  外包装的背面有很详细的使用说明书和生产使用日期,所以,不用担心会看不懂日文喽!

  

  使用时只需用清水打湿洁面皂,用手打出来的泡沫非常丰富细腻,在脸上打圈进行清洁,这款洁面皂的清洁力比兔子以往使用的皂类产品要强很多。

  

  使用后感觉肌肤里面的脏东西被彻底清洗掉了,干净清爽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使用之后一点也没有干燥的感觉,肌肤反而更水嫩清透。

  

  使用后肌肤的水份值更上升了很多,好开心,真是一举两得了呢!

  

  兔子最近一直在使用这款洁面皂,老公说皮肤比之前水嫩了好多哦,内心偷偷地乐,哈!再来秀几张妆容照吧!

  

  

  

  

肿么样,这次的妆容大家喜欢吗?感谢收看。
fashion.sohu.com true 七月的兔子1987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0907.shtml report 4625 新浪微博:@七月的兔子1987亲们好,兔子又赶来和大家分享妆容了。家里的侄女已经放寒假了,看到她每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虎的样子兔子不禁想起了我曾经在校园时的美好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