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舟舟老师出大招 #告诉你最潮·最适你的头发长度#

  经常有女生会问:多长的头发最合适我?

  这样的问题有没有难住过你?

  舟舟老师也经常一时间被问难住。

  所谓最佳长度其实未必有统一标准,毕竟每人身高、体型、脸型、头型、发质、发量、发色都不同。

  但其中还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

  

  一  短于下巴的短发

  

  当然我们这里说的不是男孩子般的短发,而是同样是低层次的女生款式。这样的短发优点是清爽,更适合脖子比较短的女生,不论个子高或者矮,如果脖子很长人也很瘦,这样的发型会让头与肩膀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更遥远。胖胖的、脖子不长、或者肩宽的女生更适合这样的发型避免臃肿。

  二 介于下巴与肩膀之间的长度

  

  这样的造型就适合脖子修长的女生了,能够很好的展现出颈部的线条美,对身高的要求也不严格,无论高个子或者矮个子都可以搭配出不错的感觉,搭配适当的弧度和重量感,是一款很时尚的发型。

  三 刚刚落到肩膀的长度

  

  刚刚落到肩膀长度的标准中发更适合偏瘦、个子也不太矮的女生,在略胖的女生身上这样的长度会让你看起来没有脖子。另外发型的纹理和颜色也很重要,通常有层次和空气感或者纹理的就要有颜色作为搭配,纯黑色适合简单的内扣或零层次的直发。

  四 刚刚超过肩膀的长度

  

  刚刚超过肩膀的发型也不是适合脖子短或者偏胖的女生,会让人看起来臃肿而不具有曲线,很多胖女孩以为中长发能够帮她遮住脸颊和肩膀上的肉,而事实并不是这样,有时这样的中发只会让人看起来感觉头部面积更大而已。

  五 超过肩膀有一定距离但不超过胸的长度

  

  原则上来说,这样的长度已经算是长发,但是却比大长发更精炼一些,是小个子女生或者微胖女生的最安全长度,无论颈部长度和肩膀情况如何,这样的发型都能很好的拯救整体轮廓,并且非常甜美,有多种变化可以选择。但头发绝对不是越长越好,再长的话又会有新的局限。

  值得提醒的是,长发及腰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身材比例不是那么完美,平时又喜欢平底鞋,休闲运动的衣服,长发及腰只能凸显你的矮又胖。

  我们都更关注自己的正脸,而背后......

  女生的头发长度过长:把她的上半身拉长了,但是就会感觉腿短了。另外发色如果也较深,感觉整个人都会往下沉,没有挺拔的感觉。

  头发过于蓬松:一味的追求日系空气感,颜值虽然提高,却也拉宽了身体,就是一些女生选择的蓬松中长发,反而把身材显胖了。

  只是过胸还未及腰:头发也没有很长,只是过胸,人也不算胖,但就是没有很仙很美的感觉。因为长发把她的身高分割成五五比例,伴随一些发质不好的问题也让头、肩、背显宽,自然没有美感。

  长发披肩:长发过胸的好看的,多数都是瘦高挑、并且发色染淡、并卷发的女生。如果是直发过长的,发质必须非常好。

  总之:留多长头发,正面和背面都要看是重点,发型要和身高或体型的一个比例。 也要与你的气质、和妆容、服装风格搭配。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26961.shtml report 2688 经常有女生会问:多长的头发最合适我?这样的问题有没有难住过你?舟舟老师也经常一时间被问难住。所谓最佳长度其实未必有统一标准,毕竟每人身高、体型、脸型、头型、发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