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秀发柔顺,令人爱不释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秀发柔顺,令人爱不释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福娃也喜欢柔顺漂亮的头发,但自己的头发经过染烫损伤后,现在头发干枯,分叉,毛躁,打结,每次洗完的头发都难于整理,不再像以前一样乌黑柔亮了,这怎么办?听朋友介绍说多芬这款系列不错呢,福娃来尝试下。

  

  多芬日常损伤理护洗发乳

  多芬日常损伤理护发膜精华护发素

  多芬日常损伤理护多效防护凝萃喷雾

  多芬把秀发损伤依照程度的轻重不同非为三个阶段——隐藏性损伤、可见性损伤、累积性损伤,并且有不同的秀发损伤理护系列可以选择。而这套日常损伤理护系列正是针对秀发可见性损伤的,如果你像福娃一样,看上去头发就干枯,毛糙的,并且喜欢亲近自然与阳光接触的女孩,这套就是很适合你。护发之前先了解自己秀发损伤分类之后,才可以有针对性的护理头发。

  

洗发乳

针对干枯、毛糙、发尾分叉

  

护发素

针对干枯、毛糙、发尾分叉

  

凝萃喷雾

针对干枯、毛糙、发尾分叉

  

滋养干枯毛糙秀发,修护日常损伤。预防分叉,秀发盈亮生机

温润质地,蕴含纤维角蛋白,能够维护发芯并补充流失的蛋白成分,同时还有效滋养毛凝片!

  

非凡滋养 修护日常损伤;无比柔顺 持久健康亮泽

全新双效配方,创新导入发膜精华,有更多秀发滋养和修护成分,为秀发提供丰富养分和保护。按摩头发1分钟,滋养成分即能快速渗透发芯.

  

滋养修复 预防日常损伤;丝滑易梳理立现健康亮泽

全新双效配方,纤维角蛋白,深入渗透并补充秀发流失的蛋白成分,修护发芯.水凝毛鲮片,增强发丝防护力,令秀发远离伤害。

  

  使用前没有光泽,干枯,毛躁的头发

  

  看没有光泽的头发,2天了该洗了哈哈

  

用日常损伤理护洗发乳洗发,轻轻揉搓头发,然后清洗干净,准备涂抹护发精华

  

  接着 用日常损伤理护发膜精华护发素,按摩头发1分钟,让营养更好的渗透

  

  洗干净后的肌肤,清爽不油腻,顺滑有光泽,掉发现象减轻很多

  

  最后一步,用日常损伤理护多效防护凝萃喷雾,滋养修复秀发,即刻丝滑易于梳理,头发充满健康亮泽。

  

  用的多芬秀发损伤护理系列。

  3件套使用几次后,掉头发现象少了,柔顺,光滑,梳理时掉发自然就顺滑很多。分叉干枯现象明显缓解,头发恢复以往的美丽。好开心,看着自己的秀发恢复光彩,使秀发柔顺美丽每一天,无干枯损伤困扰,尽情享受美丽,真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fashion.sohu.com true 08福娃欢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12/n414899716.shtml report 5367 秀发柔顺,令人爱不释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福娃也喜欢柔顺漂亮的头发,但自己的头发经过染烫损伤后,现在头发干枯,分叉,毛躁,打结,每次洗完的头发都难于整理,不再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