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湿补水、隔离打底一支全搞定的火爆韩代圈NC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保湿防晒是肌肤保持良好状态的两个必要因素,因为干燥与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做好最基础的洗脸工作,再加上保湿与防晒,基本上你的护肤功课就能及格了。小葵在工作非常忙碌的时候,来不及用精华、来不及用面膜、更来不及抹粉化妆,但我一定不会忘记抹保湿霜和防晒/隔离霜。

  我之前接触“万用霜”是非常少的,因为对“一支产品代替所有护肤品”这个概念一直持将信将疑的态度。最开始认识TCL NC CREAM是偶尔看见几个在韩国留学的朋友总是在朋友圈晒她们的使用效果图。据说它在韩国网站火得不要不要的,好多中国游客去韩国也是疯抢。前几日,韩国朋友也送了小葵一支,特别想把“用后感”分享给大家。

  

  (上图)它的瓶口是按压式,这种瓶口设计是最省量(用多少按多少)和最卫生(未使用部分绝不会溢出来)的,这也是小葵最喜欢的化妆品瓶口设计。我对妆品的最大诉求就在于物超所值和卫生安全:)

  (上图)NC101是Nature(自然色),从挤出来的膏体来看,颜色还是偏象牙白色。但它并不像粉底那样,需要挑选和自己肤色相近的色号。

  皮肤白皙或中等(不白也不黑)的妹纸,用自然色会让你的肤色更加均匀透亮,就像韩国明星那样拥有瓷娃娃般的自然透明妆感。而肤色较深的妹纸,用nature的话,可以遮瑕以及提亮肤色,让你变得更白皙。但,肤色较深的妹纸若不怕麻烦的话,也可以把NC101当隔离或妆前调整乳来使用,之后再用一层自己常用色号的粉底这样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哟~

  (上图)我在手背上抹开之后,可以看到膏体的延展性也是非常好,很容易就推开了,水润的触感让我觉得与其说它是一款隔离或妆前乳,不如说是一款保湿霜。

  慢慢在手背上抹开之后,奇迹出现了!(上上图)是我使用前的手部肌肤,毛孔、汗毛、静脉血管等清晰可见,肤色也不太均匀。(上图)使用后的效果,手部肤色明显白皙很多,遮瑕调色的功能也如此之强大。我的两张手部图都是在同样的灯光光照下,同样的角度,用IPHONE6拍摄而成,并且绝对没有什么美拍摄影和修图技术哈~

  特别地,用上之后NC霜非常的滋润,它并不会像其他隔离霜或BB、CC霜那样干燥甚至起皮屑。非常适用于喜爱瓷娃娃般自然、透明妆感的裸妆派妹纸。

  最后说说用法。现在初夏了,全国上下一片湿润,吃土Girls可以洗完脸,直接上NC霜。不用再使用乳液、面霜、隔离、粉底。非吃吐的妹纸们在洗脸之后可以先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再加乳液或面霜,再加NC霜,这样也是可以的,有钱任性嘛!但其实我试过了,前后两种使用方式的最终效果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没有化妆水和面霜这两道工序,我也并没有觉得皮肤干。所以,“一支当五支”用还真的是可行的,万用霜就是用来省钱又省事儿的啦~

  今天的试用心得就到这里,今后有新品或经典产品的心得体会,小葵都会即时更新在公众号里,关注我吧:)

XOXO

-THE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葵AOI小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3/n452648315.shtml report 2879 保湿与防晒是肌肤保持良好状态的两个必要因素,因为干燥与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做好最基础的洗脸工作,再加上保湿与防晒,基本上你的护肤功课就能及格了。小葵在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