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说“你的长发真好看” 基本上你就撩汉成功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CLady写过《简单扎发让你清爽过夏》,真的是深得妹纸们的赞同啊,这么大热的天,敢于披发的都是勇士!微博随便一搜,就是大把的说“披发的女生在这个夏天好伟大”、“夏天向披发的女性致敬”~这样的言论,更有女生说出“无法理解夏天披发的菇凉们”~披发的妹纸招谁惹谁了?

  难道你们不觉得,一头如水的长发飘逸着特别美?帅哥欧巴喜欢的,不就是你那长发飘飘,一低头的温柔么?即使不为悦己者,讲真,风吹拂头发飞舞的感觉真的好爽有木有?

  对,就是这个范儿!看着就觉得凉风阵阵,清爽无比,扎发,能有这效果么?所以今天CLady就为妹纸们分享一大波动人的披发,学起来个个都是女神!

  最常见的就是这样的长直发了吧?加上齐刘海,真的是青春极了~

  无意间撩拨一下头发,就会分外撩人~这种清爽淑女,举手投足间都是舞动的美丽!

  随性的长发活力又减龄,这个可能就是齐刘海的好处了吧?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担心脖子后面会晒黑了~O(∩_∩)O哈哈~

  看,淑女气息十足的味道,就是这一低头的温柔,让人不知产生多少怜爱呢~

  最喜欢这种随意感十足的长发,随意摆弄都是美美的造型!

  各种感觉都因这如水的长发得以完美诠释,或忧伤或动人,或活力或青春,没有什么是长发表达不出来的!这样蓬松略显凌乱的长发,不知为这定格的时刻加分多少呢~

  但是直发会过于呆板,所以这样微卷的发型超级自然亲和,淑女气质尽显~

  加上一点凌乱感,就会带有一丝的慵懒气息,时尚又充满甜美感!

  三七分是最有气质的发型,名媛气息十足!

  空气刘海加上凌乱感的发型,有点坏女孩的感觉,但真的很好看呐~

  内扣的发型很有领家女孩的气质,而且这样的发型很显脸小唷~

  这种如水的长直发最有学生气息了!超级减龄~

  长碎发俏皮感十足!夏季做这样的发型也会更加有清爽感~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直发,卷发会更有气质感,对比可以看出,卷发马上精神又充满魅力!

  蓬松的卷发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充满了知性美!

  其实卷发自己也比较好打理,用卷发棒卷出自己喜欢的弧度,再打理出蓬松的效果就好~

  这种泡面头因为高金银在《奶酪陷阱》中的发型火了一把!慵懒气十足的泡面头最好打理了,真的是懒妹子的最爱呀~

  还有这样外卷的发型,发廊感太强,做不好会有一些老气感~

  谁说卷发就不能俏皮了?看,这样的卷发,充满了凌乱的美感~就是不知道妹纸们会不会打理好呀~

  BOB头这两年超级火,但是每一年的长度都不一样,这种LOB头可以说是今年的新时尚,不会有长发那样有压力,更会有一些俏皮感~

  卷发搭配齐刘海会更加减龄一些,但是气质感不如不要刘海的好~

  这种夸张的大卷如果很有弹力的话真的会超性感的~

  随意撩拨的发型就会代表不同的心情,这个,发型看似没有什么造型,但是这样的凌乱美很是动人~

  这样的性感,唯有披发更能表达~

  中规中矩的卷发发尾太齐就没有层次感,感觉厚厚的压在头顶~所以就知道乱是有多美了吧?

  刚才提到了BOB头,这种潮流发型CLady当然要说啦,可儿都剪这样的发型了,马上变俏皮减龄许多了吧?

  这种慵懒随意的BOB头,男生很容易被迷倒,随性略显凌乱的发型总是充满了性感与诱惑~

  内扣的BOB头很有学生气息,减龄又甜美!

  这个超级喜欢,很有气质也很清爽,只是长得好才会超级漂亮啊!

  随性的BOB头充满迷人的气息,最大的特点就是修饰脸型了~所以,大饼脸有救啦!

  像这样的发型很好打理,超级简单的!CLady都能幻想到风吹来的洒脱感!

  再分享几款略显成熟的,这样偏分的发型很适合大额头的妹子,能很好的遮盖不完美,还富有知性美!

  这个发型很温柔,也超级有气质,能遮盖一半的脸呢,是绝对的显小啊!

  这种长度也是充满了知性美,很适合职场女性,显气质!

  这个更适合方脸的菇凉。不管脸型怎样,都可以通过发型的变化变的更完美一些!

  凌乱随性的BOB头很有时髦感~时尚女性可以考虑唷!

  凌乱感中微透的侧脸,显得更加迷人有魅力,超级性感的!

  随性的发型温暖又时尚,眼神中都充满了无尽的温柔~

  甜美知性!看了这么多,明白了如何才能更美了吧?一定是略显凌乱感啊~时尚又可爱!

  最后再来一款泡面式的BOB头,超级可爱,但是很考验发型师唷,弄不好就会显得很老气!

  分享了这么多款发型,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吧?不要再扎起来啦~选一款你中意的,这个夏天也时髦起来吧!扎发固然清爽,这样随性的发型更具魅力哦~

fashion.sohu.com true C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93259.shtml report 7847 之前CLady写过《简单扎发让你清爽过夏》,真的是深得妹纸们的赞同啊,这么大热的天,敢于披发的都是勇士!微博随便一搜,就是大把的说“披发的女生在这个夏天好伟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