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隔两地 腕上寄相思|说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古诗中七夕是相隔两地寄相思的日子。异乡的忙碌稍减,需要倾诉的时候,却发现此时身在另一时区的爱人或已入梦,离愁便如潮水袭来。

  

  跨了时区,时间就变得不可捉摸,给家里的电话、视频需要提前约定越洋航班更要准确计算。今年七夕正值奥运战火初燃,对于前往里约的人们来说,一款两地时间腕表,会是得力的助手,也最能体现长情的牵绊。

  

  劳力士SKY-DWELLER

  326935

  英国售价:28000~30000英镑

  独特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汇集了14项技术专利,为环球旅游人士提供所需的资讯,轻松掌握时间。

  同时显示两地时区。身处地时间由传统中央时针、分针及秒针指示,瞬跳时针可独立调校。可由旋转式偏轴盘读取居住或工作地区的参考时间,而固定的红色倒三角则指示佩戴者所选的第二地时间。小窗内显示佩戴者身处地点的日期。

  

  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大日历双时区昼夜显示腕表

  WGNM0005

  英国售价:13700~14700 英镑

  今年 Drive de Cartier 中功能最实用的一枚,提供日历、昼夜和第二时区功能,卡地亚1904-FU 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18K玫瑰K金表壳,长度:40毫米,宽度:41毫米,厚度:12.63毫米,18K玫瑰K金八角形表冠,镶嵌一颗多切面蓝宝石。镀银雕纹表盘,罗马数字时标,剑形蓝钢指针。蓝宝石水晶镜面。半哑光棕色鳄鱼皮表带,18毫米18K玫瑰K金折叠表扣。12时位置设大日期显示窗,10时位置设第二时区逆跳指针指示,3时30分位置设昼夜显示,6时位置设小秒针表盘,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防水深度约30米。

  

  万国柏涛菲诺系列

  IW459101

  英国售价:7600~8800英镑

  全新万国柏涛菲诺日夜显示自动腕表,具有24小时日夜显示及第二时区显示,是国际商务人士、环球旅行者以及夜生活爱好者的完美之选。

  时、分、秒针显示本地时间,24小时内圈上的蓝色指针则可根据佩戴者的选择显示任意第二时区的时间。为了方便佩戴者快速掌握时间,白天的时间显示为白色,而夜晚的时间则显示为蓝色。可通过表冠在表盘与24小时内圈上分别设定时间,操作非常便捷。

  

  积家双面翻转腕表DUOFACE

  3908420

  英国售价:7300~8700英镑

  所有Reverso Tribute翻转系列腕表均采用Duo双时区设计概念,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并配备昼/夜显示功能。

  Reverso Tribute Duoface双面翻转腕表精钢款搭载同时驱动两面表盘的机芯,背面表盘可显示第二时区时间。用于调整第二时区时间的按钮设于表壳6时位置,隐密的设计保持了腕表整体的美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502347.shtml report 2868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古诗中七夕是相隔两地寄相思的日子。异乡的忙碌稍减,需要倾诉的时候,却发现此时身在另一时区的爱人或已入梦,离愁便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