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再背电脑包出门了!男人想要的通勤包这里都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生出门必备的包袋,除了装13功能外,无论是什么款式的包,首要考虑的还是其实用性。上下班要带的东西那么多,单单只能拗造型的包,早就不合适各位糙老爷们了。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手持手包出街,但其实用性真的一般,而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当然,也不是只在乎功能性就可以,直接把随机配送的电脑包背出门的做法,同样也是当今二十一世纪人类所面临的最大迷思之一。

  

  说到适合男生的通勤包款,也许老少爷们们对这个美国品牌 Brenthaven都不陌生,当年苹果官方商店打算卖包的时候,第一款上架的就是他们的包。

  

  说到通勤的话,这款Brenthaven的手提单肩包是再适合不过了,适用于各个年龄层。蓝色帆布和 PU 皮质的拼接设计,一改往日电脑公文包的直男癌气质。提手非常柔软,适合手提。前兜设置了 4 个卡位,两边对称的各有两个笔位和两个小袋,放便名片夹之类的物品携带。 主袋可放置电脑,或文件什么的,隔层还能再放下一个 ipad,剩下空间装电脑电源,鼠标,钱包钥匙什么的,都毫无压力。 包的五金也非常有质感,单肩背带连接处可以随意旋转,前袋开合是靠一个挂钩勾住的,很有创意的设计,虽是规矩板正的电脑公文包,但细节处的亮点还是让整体效果看起来都不显沉闷。 推荐给需要带着电脑上下班的汉子。

  

  目前美亚上有售!牛仔款仅售$44.97。 海淘购买链接

  

  

  灰色款仅售$99.95。 海淘购买链接

  

  

  当然,Brenthaven 的双肩包也是永远的经典,将它做为通勤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里衬选用非常柔软且耐磨耐操的布料,保证保内电子设备的屏幕不会被划破刮伤。包款在设计上还将长期与人接触的部分,如手提、肩带底部等都采用了舒适耐用的 人造皮革,在保持舒适的情况同时也较为环保。

  

  沉稳、熟男气质的线条纹路配上低调的靛蓝色,以及做成皮质拉链头的设计,各种细节决定了品质。颜值更为吸睛。无论是商务范还是休闲风,Brenthaven 的双肩通勤包都能极好的展现出你个人的风格。

  

  Brenthaven 的双肩包有足够大的容量,相当能装,一共有大大小小12个口袋。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双肩包的侧面加入了笔记本的隔间,侧边的拉链拉开,方便笔记本电脑的拿放,非常人性的设计!

  

  包款贴合背部的材质,使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背部散热系统,更方便了在夏天背带。

  

  目前美亚上有售! 海淘购买链接

  

  通勤的单肩背、双肩背都有了,再来看看同样颇具看点的Brenthaven 笔记本内胆包吧。

  

  材质使用的是防护性能绝佳的泡沫层,软软的、厚厚的,很贴心。

  

  拉链材质也是 PU 皮,触感不错,用起来很顺手。内衬也依然是经典的细条纹,低调简约,蓝色布面与黑色皮面的完美搭配,适合走轻熟质男路线的汉子。

  

  

  Brenthaven 笔记本内胆包的背后还配有一个小拉链口袋,方便置放零碎配件,U盘什么的,一定程度上的提供了更多的收纳空间。

  

  这里需要补充说明一下:Brenthaven 绝佳的防护系统:全部靠一块神奇的海绵垫来保护! 超强的泡沫保护层是 Brenthaven 的 BX2 Xtreme Foam Protection 核心防护专利。和普通的泡沫层比起来,减震效果更为惊人,专业有效的抗震、防撞击!

  

  Brenthaven Elliot 13" Sleeve Plus Black for MacBook Air/MacBook Pro / Ultrabook,黑色款,仅售$18。 海淘购买链接

  

  Brenthaven Collins 13" Sleeve,牛仔款,仅售$26.79。 海淘购买链接

  

  Brenthaven Collins Sleeve Plus for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 Indigo (1938101),深牛仔色款,仅售$24.99。 海淘购买链接

  

  Brenthaven Collins Sleeve for 11" MacBook Air - Charcoal, 1908,纯灰色款,仅售$9.95。 海淘购买链接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591698.shtml report 6007 男生出门必备的包袋,除了装13功能外,无论是什么款式的包,首要考虑的还是其实用性。上下班要带的东西那么多,单单只能拗造型的包,早就不合适各位糙老爷们了。虽然现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