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奢侈品包袋有保鲜的作用让你重返19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匆忙的生活总是让人有太多的来不及,你在随着时间变老,但大街上永远有一波又一波新的年轻小姑娘。00后都长大了你还不着急吗?我们总是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女人太容易变老。其实选择一款鲜亮的包包来出街,保鲜你的年纪,可以让你立刻重返19岁!

  Delvaux Le Brilliant:

Delvaux Le Brilliant手袋

  来自比利时的老牌手袋Delvaux甚至比国家还年长一岁,Delvaux品牌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创立于1929年。Le Brilliant手袋不仅拥有优雅的立体廓形和完美比例,用料也均来自于最上等的小牛皮和鸵鸟皮等珍稀皮革,且工艺精益求精,品质感极高。在炎热的夏日穿一身清爽的套装,拎一只橘色的Brilliant手袋,不仅靓丽活泼,也不失精致优雅,出街一定是最吸引人目光的一个!

  单品推荐:

  Brilliant荔枝纹皮橘色单肩手提两用包

  16新款Brilliant限量款焦糖色皮革手提包

  Fendi3JOURS:

  享誉全球的色彩机构Pantone年初就宣布了2016年流行色之一就是Rose Quartz水晶粉,看来今年若是不“粉”还真可能被潮流抛弃。为娇人粉色配上挺括硬朗的包型可以瞬间打消“装嫩”的嫌疑,甜而不腻高级的很呀。Fendi 3Jours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这一款包包轮廓简单随意,加上粉嫩的颜色惹人喜欢。若搭配搞笑俏皮的幽默元素,那这份混搭趣味可以让人瞬间年轻5岁。

  单品推荐:

  3JOURS系列多色可选MINI手提单肩包

  Gucci Dionysus: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身背Gucci Dionysus

  Gucci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以希腊神话中的酒神Dionysus为灵感设计出的这款包,又名酒神包。复古的方正廓形被浪漫印花缱绻出了一丝文艺气质,双虎头锁扣和金属链条碰撞出硬朗帅气的摩登感。可不正如神话故事:酒神特意化身为虎载着年轻貌美的少女渡河这般浪漫。这款包复古优雅充满浪漫气息,搭配简洁的牛仔衣或者白衬衫,清爽干练,充满朝气。

  单品推荐:

  时尚经典爆款LOGO酒神皮革单肩包拼红色

  时尚经典爆款LOGO酒神皮革单肩包拼黑色

  加了印花的酒神包弥漫少女气息,是减龄保鲜的最佳单品,纯色简约的黑白t加上一条呼应印花颜色的半身裙,清新浪漫的new look就轻松搞定,这样搭你就是希腊少女。

  单品推荐:

  MINI帆布粉红色绒面镶边印花酒神单肩包

  Chloe Drew:

  女神高圆圆身背Chloe Drew

  如果你不能接受太鲜艳的颜色,那么就给你推荐一款柔和的包。从去年开始就火遍时尚圈的Chloe Drew系列,灵感来自简·方达电影中熠熠生辉的长型肩包,时间历练下的优雅更加干净大气。选择单身或者拼色的Drew包包搭配干练的裤装,女神气质一览无遗。这个系列一上市就就得到了很多明星的喜爱,女神高圆圆就多次背它出息活动,她看起来是不是小了十岁?

  麂皮拼色款

  单品推荐:

  中号深蓝/黑色小羊皮革金属肩带单肩包、

  时尚纹路图案小牛皮绒面革衬里单肩包

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

  

  StyleO'Clock专注于奢侈品及品质生活风尚的米兰线上买手店。凭借近十年与一线品牌的紧密合作,StyleO'Clock汇集全球近百个时尚奢侈品牌,并在米兰设立实体买手店及showroom,以“Online Fashion Gallery”的姿态,集成最前沿的新锐购物体验,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态圈,探索潮流生活时态。

  对全球潮流趋势有着敏锐嗅觉的StyleO'Clock专业买手团队,亲赴各大时装周秀场,精心臻选当季最IN、最出众的新款设计,不仅以欧洲原价提供最新奢侈品私享,更有限量款式独家预定专属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OCloc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1/n467154585.shtml report 4304 匆忙的生活总是让人有太多的来不及,你在随着时间变老,但大街上永远有一波又一波新的年轻小姑娘。00后都长大了你还不着急吗?我们总是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女人太容易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