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选购指南

告别学生气 初入职场的第一款腕表SHEEN

披上学士服,向着天空高高抛起学士帽的那一刻,寒窗苦读的学生时代就在这一瞬间静静地画上句号。每到金色的9月,毕业生们带着期冀和梦想告别学生时代,踏上人生漫长的历炼之路。来自日本卡西欧腕表旗下的金属指针女装时尚腕表品牌SHEEN,自诞生起,就以“绽放女性知性之美”为品牌理念,为无数职场女性带来时而简约、时而奢华、时而璀璨的都市腕表。百搭的设计、实用的功能、超高的人气,让SHEEN在进入中国后就成为都市女性初入职场的首选腕表品牌。2014年秋天,SHEEN向走出象牙塔的职场新人,带来职场搭配的第一课,让知性、优雅、清新的腕表成为自信的焦点!

★Elegant奢华系列
优雅是自然的流露,有着自己的淡定和自信!都市中的女性,努力追求着自己的理想,用爱证明着生命的美丽。奢华系列以高品质蓝宝石玻璃镜面的材质为腕表提升透光率和耐磨度,搭配高级感的陶瓷表圈或是浪漫月相功能等奢华细节,无不呈现出女性的迷人魅力与耀眼光芒。

充满女性魅力配色的SHE-3506系列,表圈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将璀璨的光环萦绕手腕。采用透明度高,不易磨损的蓝宝石玻璃镜面材质,提升腕表的品质感。拥有三款不同色彩搭配的SHE-3506,以柔美的色泽,折射出女性魅力的优雅光芒。腕表的点睛之笔是6点钟位置处遍布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月相小表盘,在蓝色底纹的月相图上随着时间的流动而转变。月晴月缺,尽在这样一款浪漫奢华的腕表之上。搭配晚礼服出席正式场合,SHE-3506SG-4AU既不失对活动的尊重,又突显女性的迷人气质!

SHE-3506SG-4AU
主要功能:蓝宝石玻璃镜面、螺丝锁背盖、50M防水、日期、星期显示

 

★Smart简约系列
淡定是一种充满智慧的生活态度,是对简单生活的追求。聪明的女人笃信,幸福不仅是事业的成功,更源自生活的色彩。她们用自己的智慧经营着生活的丰盈与富足,时刻绽放出自己的精彩。三针设计的简约系列以简洁的线条和清新时尚的元素,令深谙生活之道的都市女性时刻流露自信的光芒,在静谧中绽放出怡然的知性之美。

简约系列SHE-4041D-7AU表圈上缀满一层精致的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好似孕育珍珠的贝母,初露水面。表圈上的水晶如同晶莹的海水,闪耀着灵动的光芒。玫瑰金色表圈、刻度及指针,让阳光停留在表盘上,与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折射出海洋的魅力。珍珠贝母上的水波纹纹理、细腻的竹节形表带与蝴蝶型搭扣,处处展现着高品质的优雅。搭配白衬衫、紧身裤的干练通勤造型,职场精英的智慧就在腕间静静绽放!

SHE-4041D-7AU
 

★Shining璀璨系列
漂亮的外貌不是璀璨夺目的唯一原因,真正的美丽源于心灵的睿智与大气的胸怀。闪耀自信的都市女性,用灵秀的双眸洞察世界,以生活的智慧表达态度,时刻绽放钻石般的耀眼光芒。璀璨系列拥有多功能兼具时尚外观的三盘六针设计,每一款腕表都紧紧抓住女人心,勾勒出她们生命中耀动地美丽风景。

SHE-3803D-7AU拥有突破以往的表身设计,表圈以半嵌入的方式,将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在表圈的左右两边,其余部分的高精密金属锻造出高品质的质感。富有层次感的表圈,璀璨闪耀,同时低调内敛不张扬。而表耳处嵌入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设计,更是为表身带来独具风格的造型。表盘外圈的双数时刻以阿拉伯数字呈现,3点与9点刻度缀有施华洛世奇水晶,为表盘带来水平线上的平衡感。表盘内圈同样以半嵌入的方式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让三个小表盘在璀璨的光芒下,倍感时尚摩登的气质。多面切割表冠以及H形金属表带的使用,让表款整体呈现出都市OL独立自信的现代气质!一袭充满设计感的俏皮洋装,或是简洁富有细节的one piece连身裙,搭配SHE-3803D-7AU让初入职场的新人即刻散发出自信的光芒!

SHE-3803D-7AU 
主要功能:50M防水  日期、星期显示

 

 
*卡西欧SHEEN品牌系列腕表均使用SWAROVSKI水晶
SHE-3506、SHE-4041、SHE-3803系列腕表已在卡西欧全国各大专柜发售

fashion.sohu.com true 卡西欧中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8/n404439259.shtml report 2120 披上学士服,向着天空高高抛起学士帽的那一刻,寒窗苦读的学生时代就在这一瞬间静静地画上句号。每到金色的9月,毕业生们带着期冀和梦想告别学生时代,踏上人生漫长的历炼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