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奶奶灰走红?你承受得起损伤之痛么

  

  Beauty.主张|奶奶灰又走红?你承受得起损伤之痛么

  奶奶灰的发色也不知咋的,突然又被炒了起来。小编没记错的话,这个发色早在三四年前就流行过了吧……但是朋友,你真的能承受得起染奶奶灰之后的秀发损伤之痛么?

  

  奶奶灰为何又被炒起来?

  一个话题被炒热肯定离不开当红明星,小编看了半天源头是上图这位人气天王小鲜肉?(可不敢乱点大名,再被小粉丝儿围攻那可就惨了!)。于是一些懂得经营的美发沙龙啊,染发品牌啊就纷纷抓住了这个“商机”,借此来自炒一番。但是朋友,可擦亮了自己的眼睛吧,千万别被忽悠带坑里去,头发真不是指甲,说长长就轻轻松松能长长的哦!

  

  奶奶灰是新的时尚风向标?

  每个人对时尚的定义都有着不同的理解,要说奶奶灰是今年才流行起来的,那真是太委屈那些爱折腾发色的明星了。远的不提,最起码三四年前开始就有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超模们染这个颜色了,还有日本的原宿青文字系,可以说奶奶灰绝对不能算是今年才新兴起来的发色。

  

  奶奶灰怎么染?

  常染发的姑娘伙子一定都知道,这种浅色系的发色染发前一定要将头发漂褪色了,才能让颜色上的到发丝上。

  

  说到漂染,有过这种体验的人恐怕此生都不想再进行第二次了!漂染主要是使用双氧水将头发中的黑色素褪掉。这种工序即使你去了明星常会光顾的店面做,也一定对发丝只有害处没有好处的!更何况奶奶灰这种颜色,漂染一次几乎不可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小编亲身感受分先给大家:

  双氧水是分度数的,越强的当然褪色越快但是对头发头皮的伤害就更大。小编年少不懂事,也染过粉紫色的渐变发。漂发过程中,头皮会有比做清洁面膜时还要强烈的刺痛感。漂过一次后头发就变成了金黄色,亮闪闪的!

  然而这并不能达到最佳效果,当时发廊小弟建议我再漂一次,可小编真心没勇气再承受一编这样的痛苦。可坐在旁边的姐们实在太拼,硬是漂了两次变成了铂金色,之后她染出的灰色真是漂亮,同样的代价也非常大!

  同时染后一周,头皮屑大块大块的掉下来,还伴随着血嘎巴,头皮过敏很严重的。

  

  最多美个俩礼拜!

  奶奶灰能撑多久?告诉你一俩月没问题的那些人都是在忽悠你!就普通不用漂发,染个亚麻色还没仨礼拜就快掉成了柴黄色,您以为奶奶灰能撑多久?也就美个俩礼拜到头了,亲!

  

  浅色发长出发根咋办?

  好~就算你染后锁色护理做得好,一礼拜不洗头发防止褪色吧。那咱就来谈谈一个月后当你的黑色发根长出来后可咋办?没办法!补染呗~再给发梢褪一遍色,接着再染灰色。恶性循环,你的头发基本就不会再有顺滑飘逸的那一天喽。

  

  漂染伤害到底有多大?

  等到你真的漂染了以后,干枯分叉其实都已经不叫事儿,毛鳞片早就损伤到想离家出走,再也不要陪你看星星看月亮的地步了。

  那时,真正困扰你的会是发丝的断点。断点不比分叉,头发分叉了还能继续长长,而出现了断点,就证明营养无法继续传送到发梢。所以断点的解决方法只有一种,就是统统剪掉!好辣~爱美爱长发的女生们,小编用人格保证,到了这个地步,最起码两年内您的头发都不能长过10cm。

  

  你真的适合奶奶灰么?

  亚洲人的黄皮肤,再怎么美白也无法变成欧美人的那种白。所以如果你没有很强大的气场来支撑奶奶灰这个发色,您真的很有可能就变成老奶奶了。跟风前一定要先审视一下这个潮流是否适合自己?会不会让自己的缺点放大?不要等到坏的结果出现,再跑来哭诉被骗了,就像那个什么【自己剪个空气刘海】一样。

  

  说了这么多话,你还是想染奶奶灰,那么就要注意自己的妆容啦!浓郁的黑色眼线绝对是不可欠缺的一个搭配元素,底妆方面要清透无暇,不能泛油光。而今季的潮流浆果唇色也是搭配的关键点!总之就是怎么霸气怎么来吧。

  

  染了奶奶灰,就意味着要跟干枯毛躁斗争到底啦,而具体漂染后的头发要怎样护理才能锁色养护双管齐下,且听下回分解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320177.shtml report 3259 Beauty.主张|奶奶灰又走红?你承受得起损伤之痛么奶奶灰的发色也不知咋的,突然又被炒了起来。小编没记错的话,这个发色早在三四年前就流行过了吧……但是朋友,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