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 盘点那些和经纪人结婚的明星

来源:搜狐时尚
第2页 :黄圣依、杨子

  黄圣依、杨子

 

  提及黄圣依,你一定会想到杨子,这个与她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子,她们是合作伙伴?是情侣?是夫妻?真真假假,观众雾里看花。在娱乐圈里,杨子对黄圣依可谓宠爱有加,无论电视剧、电影、演唱会、春晚……黄圣依想要什么,杨子就给什么,圈内圈外也不时传出两人结婚生子的传闻,但二人一直予以否认。直到2015年5月,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被拍到披麻戴孝现身葬礼,并有一个小男孩坐在身边,这才坐实了二人已结婚、生子的消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28126.shtml report 4108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终于等到你,终于求婚了!张靓颖"BANGthe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前晚于老家成都开唱。早前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