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 盘点那些和经纪人结婚的明星

来源:搜狐时尚
第4页 :古巨基、陈雪英

  古巨基、陈雪英

 

  古巨基出道后,一直很低调。除了努力拍戏,努力唱歌外,很少见他有别的斩获。陈韵晴,原名陈英雪,2014年初改名为陈韵晴。19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陈英雪便是其贴身助手,最终日久生情,陈英雪为了古巨基宁愿放弃高薪厚职,多年来一直无怨无悔地在其背后做"隐形女友"。2014年7月15日公布结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28126.shtml report 4108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终于等到你,终于求婚了!张靓颖"BANGthe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前晚于老家成都开唱。早前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