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 盘点那些和经纪人结婚的明星

来源:搜狐时尚
第6页 :李艾、张徐宁

  李艾、张徐宁

 

  2015年3月23日早上,著名模特、主持人李艾在微博晒出多张与新婚丈夫张徐宁在民政局拿着结婚证甜蜜亲吻的照片,并宣布了二人领证结婚的消息。2015年02月12日晚主持人李艾的前经纪人张徐宁向李艾求婚成功。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艾姐你终于修成正果了,张徐宁是不是要发喜糖啊,恭喜你们!""演艺圈又一对甜蜜的情侣诞生,终于可以大声说有比你高的男人要你了,真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28126.shtml report 4108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终于等到你,终于求婚了!张靓颖"BANGthe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前晚于老家成都开唱。早前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