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枚红色的表是什么感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红色是三原色之一,同时也象征着吉祥、喜庆、热情、奔放、激情和斗志,看到后让人容易感到振奋,所以特别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此一些手表也特别选取了红色作为装饰颜色,看到就有一种特别提神的感觉。尤其是某市一直不争气,更让人们对红色充满了期待。

  百年灵MB041310-BC78-155S腕表

  

  这是一款自动机械机芯男表,表径47毫米,黑钢材质,橡胶表带,具有日期显示、第二时区和计时功能。其中几个小指针和第二时区箭头均为红色,在一片漆黑中犹如点点星光给人以希望,让人回味悠长。

  萧邦GRAN TURISMO XL ALFA ROMEO系列168459-3028腕表

  

  这是一款自动机械男表,表径44毫米,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和计时功能。指针和轨道刻度都是红色,红色的地盘显然更加强大了,车轮般的表带造型驶向的方向一定是希望。

  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16.CI.1129.RX.MAN11腕表

  

  这是一款自动机械机芯男表,表径48毫米,陶瓷材质,胶皮表带,有计时功能,全镂空设计。表盘上刻有犹如灯塔一般给人希望的“红”,上面的计时按钮也是红色,因为又是王者至尊系列,这抹红又分外有力量。

  豪雅超级卡莱拉系列CAV518B.FC6237腕表

  

  这是一款自动机械男表,表径43毫米,钛金属材质,具有日期显示和计时功能。红色指针和红色缝线,如果说正面的点点红色还不足以表达热情和希望的话,请看表带背面,一大波红色扑面而来,挡也挡不住。

  帕玛强尼1950 Set系列PFC280-1260100-HA2121腕表

  

  这是一款搭配红色表带的自动机械女表,也是今年在日内瓦表展推出的最新表款,表径30毫米,表壳18k白金镶钻,白色磨砂表盘,搭配红色鳄鱼皮表带后,颜色鲜亮,对比鲜明,而且是全镂空设计,特别坦露着女士的热情奔放与诚恳。

  劳力士女装日志型31系列178245F粉红色镶钻花纹表盘腕表

  

  这是一款通体金红色的女士自动机械腕表,因为18k玫瑰金又称红金,表径31毫米,表盘有闪耀的劳力士纹路,如果说一抹红、一片红都还足以表达强烈的希望和期待的话,那么一身红的感觉应该算是激情和喜庆的极致了吧。

  总评:那火焰般的热情,那温暖的让人离不开的温度,都让我们在心中为之一叹:红色,值得我们赞美。

  后记: 表哥今天其实还准备了其它选题,而且表哥也不炒股,但是看到很多朋友因为股市忧心忡忡,表哥心里也感到不安,了解表哥的人都知道表哥是一个心特别软的人, 但是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所以就换成今天这样的一个选题,而且红色的表真心也不好找,但是表哥已尽心尽力,希望明天开盘股市长红,心情长红。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6/n439560171.shtml report 2317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红色是三原色之一,同时也象征着吉祥、喜庆、热情、奔放、激情和斗志,看到后让人容易感到振奋,所以特别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