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影后小珍妮佛冷艳秀Dior秋季靓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奥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以年收入4600万美元,蝉联《富比士》年度全球收入最高女星榜首。

  

  26岁的她为法国精品Dior拍摄的秋季最新广告曝光,她小露香肩和美腿,展示Diorever、Diorama多款包包,难得展现冷艳风情。

  

  小珍妮佛2012年成为Dior代言人,双方合作4年,十分愉快。她表示:“我和Dior高级订制服合作的经验非常美好。”她私下个性活泼搞怪,不过,在Dior找来等名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下,让她脱胎换骨成了冷艳的都会女郎,小珍妮佛在纽约拍摄新系列广告,她说,拍摄过程简单、放松,谈到Dior最新的包款,她形容“时髦、有型、酷”。

  

  

  

  

  品牌:DIOR

  英国斯隆街店铺:31 Sloane Street SW1X 9NR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5/n467672863.shtml report 1530 奥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日前以年收入4600万美元,蝉联《富比士》年度全球收入最高女星榜首。26岁的她为法国精品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