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HM》百大美女出炉 追踪性感女星发型

  《FHM》票选2015年最性感百大美女揭晓!Michelle Keegan强势登顶!Kendall Jenner和Jennfer Lawrence分获亚季军。还有大家熟悉的Ariana Grande与破产姐妹的MAX也分别在前十名。如何在发型上塑造出极致性感诱惑力,向百大性感美女有样学样!

  

  海滩湿发造型

  关键词:海滩度假风

  临近夏天,多了去海边沙滩的机会,在造型上可以选择半湿的卷发造型,搭配性感的比基尼泳装,绝对可以营造出性感满分。

  造型方法:免洗护发产品

  去海边前,先将免洗护发乳与水按照1:4比例混合在喷雾式瓶子内。在下水之前,将调和好的护发水均匀喷洒于发丝,在配合宽齿梳梳理头发,能够让头发持久柔软光泽,即使游泳也依旧自然亮泽。

  

  焦糖褐色发色

  关键词:发色唇色搭配

  比黑发色更适合Kat Dennings的焦糖金色卷发,搭配招牌红唇性感度大增,欧美人对于金发碧眼美女模板深入人心,但显然焦糖棕发色更符合现今推崇的健康性感美。

  染发关键:结合潮流

  现今流行的性感发色无非是褐色系发色,几乎成为了判定美女的标准,步入夏天可以大胆的选择浅褐色系的发色,让性感度大增!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个人微信号:2076788371或扫一扫以下的二维码,等你哟~

  

fashion.sohu.com true Katyca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33787.shtml report 1224 《FHM》票选2015年最性感百大美女揭晓!MichelleKeegan强势登顶!KendallJenner和JennferLawrence分获亚季军。还有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